新浪科技 互联网

李国庆发早晚读书内部信:迎来第二风口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2月9日上午消息,李国庆近日给早晚读书全体发布内部信,表示,居家是对抗疫的贡献,但中小企业活下去才是对社会的贡献。

在信中,李国庆提到,疫情是一时的,而经济发展是社会运行的基础。中小企业活下去才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也是对自我最大的成长。他认为,早晚读书迎来了第二个风口,因为早晚读书天然具备在线、居家的属性,特殊时期培训和读书就是生产力。

当前各地纷纷推迟开学时间,家长和学生们有更多时间接受学科外素质培养,在特定时期在线服务读者、举办在线读书沙龙是再合适不过的。相信早晚读书将成为流行的读书方式,无论是用户增长还是留存都将迎来爆发。

李国庆表示,希望早晚读书的同仁形成居家办公更高效的范式,并做好在特殊时期长期居家办公的打算,并指出,制定好Q1和年度计划并推动落地;加速布局读书与教育相结合;搭建完善的渠道体系,推动地市级包括县级代理人签约;办好1000个领读人高度专业的在线读书沙龙,是其今年工作的重点。(李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