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联想集团启动紧急驰援计划 首批IT设备已经抵达武汉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联想集团日前通过官方微信及官方微博宣布,集团已经紧急启动驰援武汉行动。联想集团将向武汉市火神山医院捐赠全套IT设备,以加快医院落成。截至28日,前两批IT设备已经紧急调运,首批IT设备已经抵达火神山医院筹备指挥部,进入调试阶段。其他设备即将抵达火神山医院。

联想集团表示,“联想集团已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向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建设蔡甸应急防控医院所需的所有IT设备,以加快应急医院的尽快落成与投入使用……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我们之所能的各项帮助。 ”

日前,武汉市政府正在武汉市蔡甸区知音湖紧急建设2.5万平方米的火神山医院,用于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医院将在2月3日前建成投入使用,目前正处于紧张的筹集阶段,需要大量资源。联想集团向武汉捐赠的IT设备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及平板电脑、打印机等其他智能硬件设备和桌面软件,可快速应用于蔡甸应急医院的建设和运营中,帮助医院更快速统筹管理患者资料,确保疫情信息快速透明。

武汉拥有联想目前全球最大、最先进的自有工厂——武汉基地,并连续三年蝉联湖北省进出口企业的冠军。“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疫情面前,让我们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武汉加油!”联想在官方声明的最后表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