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武汉市委书记:各种班车还在运行,共享单车也在运行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武汉市委书记:各种班车系统还在运行,共享单车也在运行

记者 钟煜豪

1月27日,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介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支持和兄弟省市的大力帮助下,应该说我们居民生活用品、各种物资、肉蛋菜奶供应是充足的。

他说,我们居民在周边必要的出行,我们有各种班车系统还在运行,摩拜也好,其他的班车系统也好,也在运行,有些居民可能有就医就诊的需求或临时其他的特殊需求,我们全市征集了6000辆出租车、网约车,平均每个社区有三辆左右,来保证急需的应急的出行。

马国强说,当然我们在工作当中还有很多前面都做过一些报道和披露的,包括我们要重视医护人员的防护,保护好我们广大的医护人员。还有就是要把我们各级党组织、社区的力量都发挥发动起来,形成一个为民服务的体系,让我们的市民能够感受到党委的党的存在、政府的存在,感受到我们武汉市民邻里守望相助的这样一种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