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同程艺龙升级疫情退改保障 团队游享特殊退订政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7日凌晨消息,同程艺龙官方微博宣布,受疫情影响,1月26日之后包括出境游在内的所有团队游及“机+酒”服务暂停,同程集团正在逐一通知受到影响的客户,并且针对出发日期在1月27日至2月29日的旅游度假产品发布特殊退订政策。

以下为同程艺龙官方微博全文: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1月24日下发的暂停旅游企业经营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1月26日之后包括出境游在内的所有团队游及“机+酒”服务暂停,同程集团正在逐一通知受到影响的客户。

目前同程旅游针对出发日期在1月27日至2月29日的旅游度假产品发布特殊退订政策,具体如下:

1、 出境跟团游(含半自助、私家团)除已发生(送签中+已出签)的签证费及生效保险费用外,剩余订单费用全退(将以旅游基金的形式发放到同程个人账户中),相关损失由同程承担;

2、 出境自由行方面,同程旅游将根据资源方航空公司及酒店政策尽力为客户挽损;

3、 邮轮旅游产品方面,同程旅游将根据邮轮公司、航空公司及其他资源方政策尽力为客户挽损,资源方可无损全退同程即无损全退;

4、 中国境内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产品同程旅游全部无损退订;

5、 中国港澳台(含半自助、私家团)除已发生的生效保险费用外,剩余订单费用全退(将以旅游基金的形式发放到同程个人账户中),相关损失由同程承担。

此外,同程艺龙方面港澳台酒店上线自助退改无损退服务,具体适用范围为:用户订单预订日期在1月24日0点前、且入住日期及离店日期均在1月26日至2月8日的港澳台酒店订单,可以无损退订,且鼓励用户选择自助退改服务,在订单页面点击“取消订单”并按照提示操作。

同程集团承诺尽最大努力为用户提供客服保障工作,疫情当前,我们一直都在。(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