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新浪新闻App上线“抗肺炎”频道,聚焦疫情实时动态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3日,新浪新闻App上线“抗肺炎”频道,旨在实时报道疫情动态,普及防范知识。

打开新浪新闻App,即可看到顶部导航新增的“抗肺炎”频道。在该频道中,聚集了有关此次肺炎的最新动态,内容均来源于权威媒体,要闻汇总、疫情动态、辟谣等内容一目了然。

对于人们最为关心的疫情最新进展,“抗肺炎”频道的疫情动态版块采用了实时动态追踪模式,以图表的形式展示“抗肺炎”数据,实时呈现中国(含港澳台)及境外相关病例数据及分布情况。

同时,如果想快速掌握疫情进展脉络,可以在疫情动态版块中下滑了解“事件进展”,该版块将时间与内容整合,以时间轴的方式记录各地“抗肺炎”事件进展的来龙去脉,帮助用户在海量的内容中第一时间掌握权威信息。

在肺炎疫情关键时刻,一些令人或惊恐或忧虑的谣言再度滋生出来,那么,该去哪里了解防护措施并分辨谣言呢?

在新浪新闻app“抗肺炎”频道,要闻汇总版块以专题形式呈现了各地疫情、救援情况,同时专门设置了科普、辟谣栏目,聚合最新的权威信息,普及科学的防疫知识,最大限度地避免以讹传讹造成恐慌。

面对疫情和疾病,媒体是权威信息的传声器,更是普及防疫知识的社会稳定器。新浪新闻App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实时更新的疫情资讯,帮助更多群众正确认知疫情,呼吁更多群众积极理性防护,遏制疫情蔓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