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盒马总裁侯毅:供应武汉是盒马第一优先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4日午间消息,针对武汉疫情,盒马总裁侯毅表示,供应武汉是盒马第一优先。今天凌晨,盒马从上海发往武汉的物资已在路上,因为一时找不到大车,临时用了城配的小车顶上。当前供应武汉是盒马第一优先,从上海开始,长沙、重庆等周边城市的盒马,配合武汉需要随时调货。

“我们尽自己所有的努力,让大家每天吃到新鲜蔬菜,让每一家盒马的货架都是满的!!”侯毅说。

1月22日,盒马武汉公开承诺全力保障不打烊,不涨价,并且在武汉18家门店分别配置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洗手液给顾客免费使用。

盒马方面透露,23日盒马武汉的货量是上周同期的4倍之多,整体看货量比较充足。少量临时补货正在路上,在盒马上海总部协调下,23日,四辆装满消毒液、洗手液等紧缺物资的货车从上海出发,紧急支援武汉。武汉市政府协调出绿色通道,保障民生商品高速进城。

盒马采购人员介绍,疫情爆发之后,首先是以往供应到其他区域的粉藕、红菜苔等农产品,全部暂停供应其他区域,优先保障武汉本地。同时,及时从长沙、重庆等周边城市得盒马调配物资,周边满足不了的直接从上海发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