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暴风集团:被裁决向上海歌斐支付转让价款4.62亿元

新浪科技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22日晚间消息,暴风集团(300431.SZ)发布公告称,于近日收到《裁决书》,被裁决向上海歌斐支付转让价款4.62亿元,公司和冯鑫应于裁决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支付完毕。

根据公告,暴风集团称,于2019年11月21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裁决书》((2019)京仲裁字第2837号)。此前2019年6月6日,暴风集团曾发布公告,称上海歌斐要求公司受让其所持有的暴风云帆(天津)互联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100%财产份额,并履行支付转让价款的义务。

根据公告,近日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庭经合议,裁决如下:

1、公司向上海歌斐支付转让价款4.62亿元;2、公司向上海歌斐支付自2019年1月29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止的违约金426.69万元;3、公司向上海歌斐支付自2019年5月1日起至实际支付全部转让价款之日止的违约金;4、公司向上海歌斐支付因上海歌斐主张债权而产生的费用共计147.94万元;5、冯鑫对上述四项公司应向上海歌斐支付的款项承担连带保证责任;6、案件仲裁费195.97万元全部由公司和冯鑫承担,公司和冯鑫应直接向上海歌斐支付上海歌斐为其垫付的仲裁费195.97万元。

公告称,上述裁决各项公司和冯鑫应向上海歌斐支付的款项,公司和冯鑫应于裁决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支付完毕。逾期支付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本裁决为终局裁决,自作出之日起生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