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2019年度投资家榜单发布 高瓴资本张磊获特别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1月22日下午消息,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在北京举办。大会上,创业家&i黑马发布了“2019年度投资家”榜单。

本届,共有11位投资人上榜: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DCM中国联合创始人林欣禾、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张震、渶策资本创始合伙人甘剑平、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腾讯集团副总裁李朝晖、CMC资本创始合伙人黎瑞刚、钟鼎资本创始合伙人严力、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邵俊、加华资本创始合伙人宋向前,以及普华资本董事长&头头是道基金创始人曹国熊。

其中, 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获评2019“年度投资家·特别奖”。在2019年,高瓴资本凭借400亿投资格力引起行业广泛关注。此外,百丽旗下滔搏国际也在香港上市,张磊改造百丽获得成果。

据介绍,自2016年起,创业家&i黑马每年均评选、颁发“年度投资家”奖项,旨在表彰杰出的投资人。此前入选的投资人有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虞锋、晨兴资本创始合伙人刘芹、达晨创投执行合伙人肖冰、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等。(李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