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迅雷Q3营收4380万美元 陈磊:云计算成收入增长驱动力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14日晚间消息,迅雷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迅雷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4380万美元。包括云计算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2090万美元,同比上涨5.5%。会员业务收入为1920万美元,同比上涨0.5%。迅雷集团CEO、网心科技CEO陈磊,云计算业务已经成为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财报显示,在2019年第三季度,包括云计算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2090万美元,同比上涨5.5%,占总营收的47.6%,是迅雷集团的营收主引擎。

陈磊表示:“尽管总营收有所下降,但我们很高兴看到云计算业务的收入持续增长,该增长主要是由于带宽规模的增长,以及通过技术提升带宽利用率带来的。云计算业务已经成为我们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过去,我们已经在云计算基础设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希望这些投入在未来可以带来回报。”

第三季度,迅雷会员业务收入为1920万美元,同比上涨0.5%,环比降9.9%,财报称主要受季节性因素影响。截至2019年9月30日,会员用户数量约为380万,而上一季度会员用户数量为430万。根据历年运营数据表明,迅雷会员数及业务收入受季节性因素影响较大,Q3因缺少节庆和促销等运营节点的刺激,是会员业务增长的淡季。(韩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