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百世物流宣布未来18个月最多回购1亿美元ADS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下午消息,百世物流(NYSE:BSTI)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最多将回购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ADS)。

百世物流表示,此次股票回购将依据市场条件、ADS交易价格和其他因素,并根据适用的规则和法规,不时在公开市场上以现行市场价格、私下谈判交易、大宗交易和/或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

公司董事会将定期评估该股票回购计划,并可能授权调整其条款和规模。百世物流计划利用手中的现金来资助此次股票回购。

对此,百世物流董事长兼CEO周韶宁汇表示:“此次股票回购计划表明,我们对公司的长期业务前景充满信心,并且有能力实现可持续增长和稳健的运营基础。由于我们的供应链和物流业务继续受益于经济转型(转向数字商务),我们相信能够抓住市场机会,并在未来为我们的股东创造价值。”(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