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百世物流任命Gloria Fan为新任CFO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下午消息,百世物流(NYSE:BSTI)今日宣布,任命Gloria Fan为公司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将于2019年11月18日正式生效。Gloria Fan将直接向百世物流董事长兼CEO周韶宁汇报工作。

Gloria Fan拥有超过20年的财务管理、资本市场和运营经验。最近,她担任“软件即服务”公司Corporate Visions CFO一职。

此外,Gloria Fan还曾在包括Bridglux和ClearEdge Powers在内的多家清洁技术公司担任近10年的CFO。1999年至2006年间,Gloria Fan还曾在UT斯达康公司任职。

Gloria Fan通过了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拥有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的理学硕士学位。

Gloria Fan上任后,百世物流财务总监、临时首席会计官潘晓洁将继续履行其高级财务管理职责,并支持Gloria Fan的工作。

百世物流今年6月曾宣布,公司首席会计官、高级副总裁兼百世金融总经理郭蕾,因个人原因已提交辞职,将于2019年6月30日正式离职,财务总监潘晓洁将担任公司的临时首席会计官。(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