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迎战“双11”高峰 六高校快递日达量预计10万件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迎战“双11”高峰 六高校快递日达量预计10万件

北京林业大学快递柜摆满了快递件。

新京报讯 “迎战‘双11’,亲不来取老板不让我下班,当日件请当日取哦!爱你哟!”这是悬挂在北京林业大学物流服务中心的特殊标语。新京报记者从物流服务中心了解到,大学生们在这个“双11”的购买能力不容小觑。据初步统计,截至12日18时,位于学院路附近的6所高校的快件量达到约6万件。据物流服务点负责人王震预计,林业大学外,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大学6所高校,“双11”送货高峰每天的货量将达到10万件左右。

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市邮政局获悉,预计今年北京“双11”期间(11日至18日),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超过1.3亿件,最高日处理量将达到2400万件,同比增长15%,是日常处理量的2倍。

快递抵达学校后,工作人员进行卸货。

北京林业大学取件点打出迎战“双11”特殊标语。

学生志愿者前来帮忙分类快递件。

工作人员用推车将分类后的快递件运至快递柜。

新京报记者 陶冉 吴婷婷 摄影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