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小红书瞿芳:未来三到五年 新品牌将迎黄金年代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晚间消息,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在参加某活动时表示,年轻人在做消费决策时,已不再盲目追求大品牌、外国品牌,相反他们开始追求有着鲜明主张和良好性价比的个性化品牌。

“品牌和用户互动,在过去是线下的人的服务,现在则是线上的服务,是品牌在互联网平台上和消费者做互动”,瞿芳认为,小红书上的数据可以反映出年轻人在做消费决策时,不再盲目追求大品牌、外国品牌,相反他们开始追求有着鲜明主张和良好性价比的个性化品牌,并且愿意分享他们的消费体验。他们不喜欢说教式的宣传,而是希望品牌和他们对话。

关于什么是新消费时代的好品牌?瞿芳总结了一个公式:好品牌=好设计X好故事X好口碑,“当下很多国货品牌有着非常高的颜值、带有中式审美的设计,同时又懂得做消费者沟通,把消费者放在平等的位置上、当做朋友讲述自己的品牌主张和故事,并且他们善于让消费者为他们发声。未来3至5年一定是新消费、新品牌的黄金年代”。

小红书方面表示,截至2019年7月,其用户量已经超过3亿,70%以上是90后的年轻人。目前单日笔记曝光量超30亿次,其中70%的曝光是普通用户生产的笔记内容。(韩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