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趣店签署股票回购协议 最多回购1.95亿美元ADS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消息,趣店(NYSE:QD)今日宣布,已与花旗银行签署远期股票回购协议( forward share repurchase agreement)。根据该协议,趣店最多将回购价值1.95亿美元的代表其A类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ADS)。

该远期股票回购协议是趣店2018年12月13日宣布的股票回购计划的一部分。当时,趣店宣布最多回购价值3亿美元的ADS。截至今日,趣店已根据之前的股票回购计划回购了价值约1.03亿美元的股票。

根据远期股票回购协议的规定,趣店将于2019年8月23日向花旗银行支付1.95亿美元的回购资本。趣店将利用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或运营活动提供的未来现金、以及近期可转换高级债券发行的收益来资助此次远期股票回购协议。

截至2019年6月30日,趣店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约为人民币25.869亿元(约合3.768亿美元)。(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