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喜马拉雅再传最高10亿美元IPO 回应:无明确IPO计划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相关新闻:

传喜马拉雅有意IPO:规模最高为10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消息,据IFRAsia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在线音频平台喜马拉雅已选择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安排5亿美元至10亿美元的IPO。

对此,喜玛拉雅向新浪科技回应称:现阶段我们尚未有明确的IPO计划,目前喜马拉雅的重心还是聚焦整个音频生态的建设,专心为我们的用户和主播做好服务。

2018年开始,喜马拉雅多次被传IPO,抢占“音频第一股”,不过,传闻均被否决。今年7月份,智通财经报道称喜马拉雅计划明年IPO,在香港或美国上市,集资5亿美元至10亿美元,整体估值约50亿美元。

今年5月份,喜马拉雅发生多项工商变更,股东和董事悉数退出,仅剩喜马拉雅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一人。喜马拉雅当时的回应是因为公司搭建VIE结构,所有境内VIE公司的董事皆变更为境外母公司的股东,属于VIE标准结构。(雪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