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旧金山教育技术开发商筹资5700万美元 字节跳动领投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消息,旧金山创业公司Minerva Project最近成功完成C轮融资,筹集资金5700万美元,由字节跳动领投,原有投资者好未来教育集团(TAL Education Group)继续参与投资。这两家企业来自中国。另外还有一些韩国企业参投,包括Yongjin集团、Pinpoint Ventures、Kakao Ventures和Lighthouse Combined。

Minerva Project本意是想革新美国高等级教育,2012年创建,后来引起投资者的关注。到目前为止,Minerva Project总融资额已经超过1.28亿美元。

整个Minerva Project主要由两大部分组成。首先是与整个公司同名的Minerva Project,它以盈利为目的,主要开发技术和工具,然后对技术工具进行测试,给公司的非盈利部门使用。其次是密涅瓦大学(Minerva Schools at KGI),培养本科、硕士生,大学课程是经过认证的,目前大学有630名学生。

去年,Minerva Project开始将线上课程技术平台Forum出售给其它教育机构。

字节跳动创始人、CEO张一鸣将会进入Minerva Project公司董事会。Minerva Project创始人、CEO本·尼尔森(Ben Nelson)指出:“中国渐渐认识到AI与教育密不可分,未来几年我们可以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尼尔森举例说,自动评级工具就是AI辅助工具的一种,值得开发。(星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