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小米任命李涛为质量办公室主任 向副总裁颜克胜汇报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5月31日下午消息,小米今日发布内部文件,将原集团质量办公室与安全合规部合并为新的集团质量办公室,任命李涛为集团质量办公室主任,向集团副总裁颜克胜汇报。

据悉,新成立的集团质量办公室下设五个部门:

1、成立质量运营部,由集团质量办公室主任李涛兼任主管,负责协调监控公司质量运行状况,完善质量绩效、质量事故等管理机制。 

2、成立产品质量部,任命姜喜明为产品质量部主管,负责各硬件产品业务线的质量、 用户体验的推进、监督和考核工作;同时负责搭建集团“以用户为中心”的用户洞察体系,向李涛汇报。 

3、成立用户体验部,任命王文林为用户体验部主管,负责互联网相关部门的质量、用户体验的推进、监督和考核工作,向李涛汇报。 

4、成立服务质量部,任命胡英帅为服务质量部主管,负责集团服务品质改善,推动销售服务相关部门的品质提升、用户体验的工作,向李涛汇报。 

5、成立安全合规部,任命张霄霄为安全合规部主管,负责推动落实公司产品和商业安全合规要求,降低业务运营合规风险,向李涛汇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