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直击|京东推"厂直优品"计划 招10万工厂入驻微信入口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5月24日下午消息,京东集团今日发布“厂直优品”计划。京东表示,该计划旨在面向全国招募超过10万家具备国际品质的制造型企业,通过提供定制化营销、技术、物流、金融等支持体系,帮助这些产能搭建起高效通路。

京东称,“厂直优品”计划为制造企业提供了完备的帮扶方案。首先是“极速入驻”,企业可以便捷入驻京东拼购等平台,成本降至最低。二是在2019年12月31日前,对服饰内衣等数十个类目的受验入驻厂家,免平台使用费。三是低至1%扣点。

2019年5月,京东与腾讯续约,获取微信平台入口。京东将利用微信入口等资源支持厂直优品计划。并通过“拼购”等运营手段实现用户裂变传播,让大量商品迅速触达海量用户,特别是三到六线城市用户。

在近日举行的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同样表示,京东将利用微信入口及微信市场的海量用户等独特资源,打造区别于京东现有场景和模式的全新平台,深度挖掘微信市场、拓展三到六线城市用户。(韩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