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和信贷CEO周歆明离职 董事长安晓博继任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间消息,和信贷(NASDAQ: HX)今日宣布,公司CEO周歆明已辞职,该职位变动即刻生效。

与此同时,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安晓博将继任CEO一职,而首席运营官(COO)华丽丽将取代周歆明,加入和信贷董事会。

安晓博对此表示:“我们感谢周先生(周歆明)多年来为公司业务增长所做的辛勤工作和贡献,并祝愿他未来的创业之旅一帆风顺。与此同时,我也期待着把自己对银行业和消费金融领域的深入了解和多年的行业经验,带到这一更广泛的角色中来,正值我们进一步垂直扩展业务,以抓住该行业更多的增长机会之际。我们对公司的长期增长和多样化的新业务结构充满信心。”

安晓博2014年创建和信贷,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担任董事长一职,并于2017年2月成为公司董事。2004年至2008年,安晓博曾在华夏银行信贷审批部门工作。安晓博拥有河北大学广告学学士学位,2014年曾被知名周刊《经济杂志》授予“中国金融创新杰出人物”奖。(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