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腾讯:第一季度网络广告收入134亿元 同比增长25%

新浪科技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相关新闻:

腾讯第一季度营收854.7亿元 净利润272.1亿元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下午消息,腾讯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腾讯第一季度营收854.65亿元,同比增长16%,净利润27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市场预估194亿元。

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网络广告收入同比增长25%至人民币134亿元。由于宏观环境具备挑战性,加上较大的基数影响,此业务收入的增速较往年有所放缓。

受到第一季淡季的影响,网络广告收入环比下跌21%。

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同比增长34%至人民币99亿元,受益于各广告库存的填充率及广告投放量均有所增加。第一季的竞价量不及去年第四季电子商务旺季,使每次点击成本环比下降。

媒体广告收入同比增长5%至人民币35亿元,主要由于信息流广告有所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