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腾讯视频订购账户数8900万 同比增长43%

新浪科技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相关新闻:

腾讯第一季度营收854.7亿元 净利润272.1亿元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下午消息,腾讯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腾讯第一季度营收854.65亿元,同比增长16%,净利润27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市场预估194亿元。

财报显示,腾讯收费增值服务订购账户数同比增长13%至1.655亿,主要受视频及音乐服务订购数带动。腾讯视频订购账户数同比增长 43%至8900万,主要由于自制IP内容颇受欢迎,例如《怒晴湘西》(即《鬼吹灯》第三季)、《倚天屠龙记》(根据金庸著名武侠小说改编)、《斗罗大陆》(第二季)。腾讯视频订购账户数环比大致持平,若非部分剧集延后播映,其可能对订购账户数增长提供更多贡献。

由于腾讯视频应用分发的短视频备受欢迎,腾讯视频每日播放量同比快速增长。凭借丰富的IP组合,腾讯制作了精彩的长视频内容,例如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101》第二季)。为进一步提升视频观看用户的参与度,微视加入新功能,让《创造营2019》观众可为参赛者进行投票,并与微信及QQ朋友分享该节目的短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