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微信活跃账户数11.12亿 QQ智能终端月活账户数7亿

新浪科技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相关新闻:

腾讯第一季度营收854.7亿元 净利润272.1亿元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下午消息,腾讯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腾讯第一季度营收854.65亿元,同比增长16%,净利润27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市场预估194亿元。

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1.12亿,同比增长6.9%。在第一季,QQ的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同比略有增长至逾7亿。其中,年轻用户在QQ平台的活跃度提升,其月活跃账户数同比录得双位数增长。中国互联网用户愈来愈普遍地使用微信及QQ的应用内摄像功能录制短视频,并通过个人聊天、群聊及时间轴的形式分享。现在,用户每日上传数以亿计的短视频至腾讯的通信及社交平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