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直击|金山云Q1财报:营收8.39亿元 同比增100%

新浪科技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科技讯 5月14日下午消息,金山软件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金山软件第一季度营收达17.27亿元。其中,金山云营收达到8.39亿元,同比增长100%,超同期52%的行业平均增速,占金山软件营收比重持续提升至49%。

在过去四个季度,金山云的同比增速为54%、68%、81%、100%。金山云方面认为,这得益于布局企业级市场,对人才、技术的持续加码投入,以及客户场景化需求。本季度,在金融方面,正持续为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大型银行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和场景化的服务。政务方面,服务从北京市政务云开始延伸,已经为徐州市政府、日照市政府等提供智慧政务、智慧园区、智慧医疗等服务。

金山云CEO王育林表示,云计算是数字化转型的原生动力,要赢得企业级市场,必须在对行业场景的理解和新技术应用上下苦功夫,“云计算下半场比拼的是战略和硬实力,金山集团有30年的企业级服务基因,有信心领跑中国云计算市场”。(韩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