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已过审批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下午消息,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腾讯确认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游戏机《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已通过广东省文化厅审批。

关于此次腾讯代理的是任天堂的“游戏机”还是“游戏”,截止发稿,腾讯并未对此作出回复。

任天堂方面发言人称,任天堂将与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合作,在中国市场销售Switch游戏主机。当前,腾讯已在中国运营着一项规模较大的视频游戏业务。

Switch是任天堂的旗舰游戏主机,于2017年3月上市,在全球销售势头良好。截至2018年12月31日,Switch的累计销量为3230万部。

但到目前为止,Switch尚未在中国市场开售。任天堂CEO古川俊太郎(Shuntaro Furukawa)之前曾表示,在任天堂找到一家适合的合作伙伴之前,还不会在中国市场推出Switch。

早在2014年1月,中国就解除了游戏机销售禁令。8个月后,微软在中国市场推出了Xbox One游戏主机,随后索尼也推出了Play Station 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