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有人报名了!贾跃亭33亿资产二次拍卖有望成交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白杨 北京

贾跃亭有望减少一笔负债。

继第一次拍卖无人问津之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拍卖的乐视控股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终于迎来了竞拍人。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从阿里拍卖平台获悉,截至发稿,该拍卖已经有1人报名,11917次围观。根据拍卖规则,报名意味着已经交纳了1.09亿元保证金。一位熟悉拍卖业务的人士告诉记者,因为保证金的金额比较大,所以既然有人交纳了,最后竞拍成功的希望也就非常大。

拍卖规则显示,网络司法拍卖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正式的拍卖时间是2019年4月14日10时至2019年4月15日10时止,所以等4月15日上午,就能得知最终结果。

此次拍卖的财富时代公司的股权,评估价约为32.89亿元,此次起拍价为21.87亿元,较第一次的23.02亿起拍价降低了1.15亿。

2016年,贾跃亭斥资近30亿元从世茂股份手中买下了该资产,旗下最主要的资产便是北京世贸工三,它包括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 13 号院 3 号楼、5 幢地下一层部分商业及车位,用途为商业、车位,建筑面积共计49182.05平方米。

贾跃亭有望减少一笔负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