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蔚来回应在美遭集体诉讼:指控没有依据 会积极辩护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相关新闻:蔚来汽车在美遭集体诉讼,百度张亚勤成被告之一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下午消息,针对近日蔚来汽车在美遭到的集体诉讼,蔚来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我们认为这些指控没有依据,会积极为自己辩护。”

今日早些时候,亚信科技(01675.HK)发布公告称,公司独董张亚勤牵涉一宗纽约州金斯郡(County of Kings)最高法院针对蔚来汽车提起的证券集体诉讼。该诉讼指称,蔚来汽车于2018年9月11日提交的登记声明及2018年9月12日提交的招股章程有失实陈述。

亚信科技称,张亚勤曾受其所任职公司委托,自2018年6月至2018年9月11日期间,短暂担任蔚来汽车的董事,与蔚来汽车若干现任及前任董事、高级人员,以及蔚来汽车招股的包销商一同,被列为该集体诉讼的被告人之一。

据报道,今年3月以来,蔚来汽车在美至少遭到了三家律所提起的集体诉讼。

新浪科技就此事询问百度,截止发稿,百度方面暂无回应。(泽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