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虎牙拟募资约5.5亿美元 用于内容生态、电竞及出海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4月4日早间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3日),虎牙直播 (NYSE:HUY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递交后续公开发行的注册文件(Form F-1),计划通过增发 (Follow-On Offering)A类普通股募资约5.5亿美元。

根据虎牙递交给SEC的文件显示,此次融资所得资金部分将用于建设内容生态圈和扩充电竞合作伙伴,以进一步提高内容类型和质量。另外一部分将用于技术及产品研发、潜在海外收购、扩充产品服务品类和相关营销活动,以及一般公司用途。此轮融资预计将帮助公司稳固其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增强自身竞争力。

虎牙2018年在总营收增长113.4%的同时,已经实现全年盈利, 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达到4.61亿元。目前,虎牙已透过旗下的Nimo TV进军东南亚和拉美市场,实现用户快速增长,自2018年5月开始运营至年末,月活数已突破1000万。

虎牙直播于2018年5月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中国第一家美国上市的游戏直播公司,发行价为12美元,募得资金2.07亿美金。截至到2019年4月2日,虎牙的价格为27.7美元,较发行价增幅超过1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