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百望股份否认阿里腾讯联合投资 A轮战略投资仅有阿里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3月25日晚间消息,近日有消息称阿里、腾讯5.17亿元联合投资信息百望股份,百望股份对此表示称,消息不实。百望股份称近日完成A轮战略投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领投,但未透露金额。

据悉,百望股份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超1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经济贸易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等。百望股份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集税控集中管理、发票管理系统、电子发票平台、发票供应链协同、发票金融服务于一体的智慧财税解决方案及票财税一体化SaaS服务。

百望股份表示,本轮融资之后,百望股份将继续加大以发票数字化为核心的产品研发投入,同时发力大数据及金融科技业务发展。

百望股份表示,此前传言阿里、腾讯联合投资5.17亿的信息不实。 感谢一路行来所有客户、投资方、合作伙伴的关注与支持,百望股份目前并未获得腾讯公司的投资。未来我们将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赋能生态运营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