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前美团家居销售负责人刘胜加入小电 任业务副总裁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3月13日晚间消息,继日前刚刚任命新总裁之后,共享充电企业小电今日再宣布,前美团家居事业部销售负责人刘胜(花名:无形)正式加入小电,任公司业务副总裁,负责管理公司城市运营部、直营事业部、KA事业部相关业务,直接向小电创始人兼CEO唐永波汇报。

据介绍,刘胜拥有12年互联网O2O从业经验,2015年加入大众点评任华东地区销售主要负责人;2016年美团点评正式合并后,先后担任川渝贵大区负责人、华东大区负责人、美团家居事业部销售负责人等职位。其拥有多区域、多团队管理经验,擅长组织体系搭建、优化及运营,而这也与共享充电宝企业的业务模式相契合。

小电创始人兼CEO唐永波表示,2019年小电将继续加码全国三、四线城市扩张速度,刘胜的加盟将驱动公司进一步发挥精细化运营优势,打造更高效的市场团队。

数据显示,小电共享充电业务目前覆盖全国320座城市,用户量突破8000万。

此前不久,小电宣布前秒针系统CFO宁九云加入小电担任公司总裁。持续招募高管加盟也表明该公司2019年的市场布局或许会进一步加快。(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