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途家新CEO:不排除会上市 2019交易量要实现100%增长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记者:高江虹

2月28日,杨昌乐首次以途家CEO身份面对媒体,上任才两天的他,被记者直接问是否在今年上市。杨昌乐笑称是否启动上市,需要复杂的程序和准备,就目前而言,他只能说“不排除会”,而且是在“不远的将来”。而且上市地点是在海外。

2月26日,途家正式对外宣布,经途家董事会批准,集团首席运营官(COO)杨昌乐升任CEO,全面负责途家各项业务推进;罗军卸任途家集团CEO,将继续担任斯维登集团CEO及途家董事。据了解,早在2017年,途家经过内部管理层调整,罗军便将线上业务交给了大股东携程派来的杨昌乐,自己赶赴上海,主持途家集团的线下业务斯维登。此后罗军专注于其擅长的线下业务,而杨昌乐则专注线上平台的发展。

在换CEO的当天,途家员工收到内部信,梁建章在信中表示,杨昌乐于2010加入携程,担任过去哪儿网高级总监、高级副总裁等。其在2016年加入途家后,该公司业务有所增长,交易流水2017年比2016年增长了5倍,2018年比2017年增长3倍。可见梁建章对杨昌乐加盟途家后的业绩颇为满意。

出任途家CEO后,杨昌乐面临着不小的挑战,需要保持持续的高增长态势。杨昌乐表示,争取明年行业内的所有在线民宿房源,全部在途家平台上实现售卖,2019年途家交易量相较于2018年,整体实现100%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