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巨人网络:王炜征任游戏海外业务副总裁 发力手游出海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下午消息,巨人网络(002558.SZ)今日确认,王炜征(Bill)已加盟巨人网络,出任游戏海外业务副总裁。

资料显示,王炜征于2005年在波士顿进入游戏业。2007年初加入完美世界,成为负责海外业务的副总裁,先后开拓了俄罗斯和东南亚市场。2008年初外派到旧金山湾区,参与创建完美北美分公司。2017年初加入360,任职海外游戏总裁,负责海外投资、收购、代理和发行业务。王炜征在游戏海外业务拥有资深经验。

此前,巨人网络宣布推出“郑和出海计划”,正式发力手游出海业务。巨人网络认为,经过多年发展,今天游戏产业已经拥有全球化实力和非常好的契机。一方面,国产游戏品质不断提高,有越来越多精品游戏与欧美大作竞争。另一方面,手游在手机端全新的发行模式也为游戏全球化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帮助企业在更多国家地区拓展高速增长的蓝海市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