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少儿教育核桃编程完成1.2亿元A+轮融资 高瓴资本领投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上午消息,少儿编程项目“核桃编程”近日宣布已于数月前完成1.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老股东XVC、源码资本跟投。这是迄今为止“少儿编程”领域A轮融资的最大一笔交易。据悉,此项目A系列轮融资总额已超过2亿元。

核桃编程创始人曾鹏轩表示:“我们相信,‘编程’不仅是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学科,更能够改善孩子的思维习惯,帮孩子变的更会学习。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核桃编程成功的跑通了数据驱动的半自适应化在线学习产品。我们接下来会更加努力,持续的对技术和内容进行大投入,从数据驱动的半自适应走向AI驱动的全自适应,培养更多明天的科技人才。”

核桃编程创立于2017年7月,历经一年多发展。核桃编程目前单月营收已突破1500万,总付费学员数十万人,学员续报率及转介绍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