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前秒针系统CFO宁九云加入小电 任公司总裁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2月13日上午消息,共享充电企业小电宣布,前秒针系统CFO宁九云正式加入小电,担任公司总裁,负责公司IOT、集团法务、知识产权和政府关系等方面工作,直接向小电创始人兼CEO唐永波汇报。

据介绍,宁九云拥有Rutgers University的MBA学位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硕士学位,有超过20年管理经验和丰富的上市公司财务管理、战略投资并购、投资者关系维护经验。宁九云于2015年加入秒针系统担任CFO,主管财务、法务、知识产权、ERP等业务。她曾先后在盛大集团的盛大云担任代理CEO兼CFO,主管业务和财务;在盛大文学担任投资者关系副总裁,负责IPO筹备和战略合作工作。宁九云还曾在北京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担任企业发展和投资者关系副总裁,负责并购、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和商务管理等。

小电CEO唐永波表示,宁九云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她的加盟将为小电带来更集中的资源优势,提升公司管理和运营效率,加快市场扩张步伐。(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