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良品铺子拟在上交所上市 2018年上半年营收30.35亿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下午消息,良品铺子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4100万股,不低于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01亿股。

根据招股书,2018年上半年,良品铺子实现营收30.35亿元,利润总额1.62亿元,净利1.13亿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12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为9531.70万元。

根据招股书,良品铺子成立日期为2010年8月4日,注册资本为3.6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杨红春。

根据招股书,杨春红任董事长,杨银芬任董事兼总经理,张国强任董事兼副总经理、潘继红、徐新、曹伟任董事,王佳芬、胡燕早任独立董事,陈奇隆任监事会主席,李好好、万张楠任监事,柯炳荣任副总经理,徐然为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江慧为财富负责人。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宁波汉意持有发行人股份的比例为41.55%,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杨红春、杨银芬、张国强、潘继红间接持有发行人共计46.96%的股份,为良品铺子的共同实际控制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