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蚂蚁金服:近期会集中对旗下一些公司名称进行变更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支付宝公司更名?蚂蚁金服:和用户熟悉的支付宝无关

新浪科技讯 1月8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查阅发现,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付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皆在近日进行了更名。对此,蚂蚁金服回应称,近期会集中对旗下的一些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执行董事进行变更,这都属于常规的公司内部治理,大家熟悉的支付宝和蚂蚁金服都不会发生变化。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显示,2018年12月18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2月29日,支付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艺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法定代表人也由胡喜变更为俞思瑛。

蚂蚁金服表示,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就只做技术开发,跟支付宝没有关系,但每次发生变更,都会让外界误以为支付宝发生变更了。

蚂蚁金服还称,用户熟悉的支付宝,其公司名称其实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了大家以后不搞混,我们把这家公司更名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