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乐视控股世茂工三拍卖遇冷 尚未有竞拍者报名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乐视控股资产再度拍卖,该资产是位于北京三里屯的世茂工三项目,与此前乐融致新、乐视影业被融创接盘不同,这一次资产拍卖无人问津。1月7日上午10时,乐视控股所持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正式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开拍,但截至开拍时止,尚未有竞拍者报名。

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显示,本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评估价为32.89亿元,起拍价为23亿元。该次拍卖将持续至1月8日早上10时,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2007年由山东鲁能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其转让至上海世贸新体验置业有限公司,后者为上市公司世茂股份子公司。

2016年5月,乐视控股以29.72亿元的总价从世茂股份手中取得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和北京百鼎新世纪公司100%股权,上述两家公司持有北京世茂工三项目的完整权益。其后2017年6月,乐视控股发表声明,称公司拟出售旗下世茂工三项目,正在与国内多方具有诚意的交易伙伴接洽谈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