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直击|禾多科技发布智能代客泊车产品 宣布A轮融资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2月15日早间消息,近日禾多科技发布智能代客泊车产品HoloParking。该产品支持真实运营的自动驾驶代客泊车,能够实现无人停车和取车全流程。禾多科技将与合作伙伴联手,执行“2020计划”,共同推进HoloParking的落地应用。此外,禾多科技宣布公司已于近期完成A轮融资。

使用HoloParking功能,司机可以在停车场门口下车,车辆自主完成寻找车位和停车的动作。取车时,车主可以远程启动HoloParking系统,让车辆自主泊车出位并行驶到上车地点。车主不需要进入停车场,就能完成停车、取车全过程。

发布会现场,禾多科技进行了HoloParking的动态展示。自动泊车、取车过程中包括避让行人、通过App远程启动HoloParking、路线二次规划绕过障碍车、在水车模拟的雨雪环境行驶等等,最终,车辆顺利完成全过程。

禾多科技副总裁王征表示,目前HoloParking能够有效应对各种恶劣天气和突发情况,并支持多台车辆同时运行,从而满足实际落地运营的需求,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2020计划”

发布会上,禾多科技公布其“2020计划”。从2019年开始,禾多科技将与上海汽车城合作开展“最后一公里”的示范运营项目,并与智慧停车企业“停简单”合作。以期到2020年,禾多支持20个以上城市,每个城市20个以上停车场。

在传感器方面,禾多与激光雷达供应商Velodyne达成战略合作,Velodyne作为战略合作方会为禾多提供优先采购权。

完成A轮融资

倪凯在现场表示,禾多科技近期已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泛海投资跟投,四维图新、IDG资本和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继续增持。倪凯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加速禾多自主研发的高速公路自动驾驶方案HoloPilot的大范围测试和代客泊车自动驾驶方案HoloParking的落地应用。(辛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