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宝马在成都启动网约车业务:最低消费140元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据21世纪经济报报道,宝马宣布在成都正式启动高端网约车业务,用户可通过ReachNow App预约体验。

据悉,宝马将投入200辆5系长轴距轿车来开展这项服务,其中包括100量油电混合车型,参与运营的司机全部由宝马挑选并进行培训。

目前,宝马网约车服务的官方收费标准还未公布。不过据多位宝马网约车司机透露,5公里内起步价为65元、超过5公里后10元/公里,但最低的消费标准为140元。这一定价标准要高于礼橙专车、神州专车等目前市面上的高端网约车服务平台。

如果消息属实,宝马网约车服务应该是目前市场上收费标准最高的专车类服务,宝马也成为了首个在中国开展网约车业务的外资车企。

最后,对于宝马也进军网约车是其他网约车平台没想到的,不过相对于其高昂的价格,想必坐宝马网约车的人应该不多吧,毕竟只是打个车而已,没必要显得如此高档不是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