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谷歌全球电视剧热搜榜发布 《延禧攻略》夺冠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近日,搜索网站Google发布2018年全球热搜榜。其中,《延禧攻略》夺下全球电视剧热搜榜冠军,《黑豹》则成为最热搜电影。据悉,《延禧攻略》除了在中国内地热播外,还陆续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其中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

在Google2018年全球电视剧热搜榜中,除《延禧攻略》登顶以外,美剧《副本》、《罗斯安家庭生活》,泰剧《天生一对》等也榜上有名。电影部分,漫威的作品《黑豹》《死侍2》《毒液》和《复仇者联盟:无限之战》则直接包揽了前四名。

《延禧攻略》由于正担任制片人,吴谨言、秦岚、聂远、佘诗曼等人主演,讲述了宫女出身的魏璎珞凭借机敏灵活的头脑,多次化解宫廷上下的各种困难,最终成为令贵妃,帮助乾隆成就乾隆盛世的传奇故事。作为2018年的最大黑马,《延禧攻略》收官时播放量突破150亿,“魏璎珞”成为今年最热的关键词,吴谨言也因该剧成为2018年蹿红最快的新生代演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