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凯撒旅游四名副总裁辞职 李维军被聘为新任副总裁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庆滨)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撒旅游”)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高管发生变动,祝捷、刘涛、潘熙健、张文博四名副总裁申请辞职,公司同时聘任李维军为副总裁。 

据公告,凯撒旅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同意祝捷、刘涛、潘熙健、张文博辞去凯撒旅游副总裁职务,原因为工作变动。祝捷、刘涛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调动至控股股东相关单位任职,张文博、潘熙健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同时,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凯撒旅游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设置,董事会同意聘任李维军为副总裁。

新京报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发现,辞职的四位副总裁中有三位于今年7月初开始任副总裁。据今年7月4日凯撒旅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因工作变动原因,李能、曹俊雪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凯撒旅游任何职务,董事会同意聘任祝捷、潘熙健、刘涛为公司副总裁。

以上三人任副总裁时间尚不足半年。

本次新聘任的副总裁李维军,曾任海南海航国际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裁、海南新生中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位,现任海南航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