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直击|传滴滴外卖有意转战海外 官方不予置评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滴滴、美团暂缓战火 滴滴外卖有意转战海外

新浪科技讯 9月17日晚间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外卖的国内开城计划推迟,或有意转战海外市场。滴滴官方对此不予置评。

去年12月,滴滴被曝出正在试水外卖业务,这被外界视为滴滴对美团入局打车业务的反击之一。今年4月1日,滴滴外卖在无锡上线,并先后进入南京、泰州、成都和郑州。

据媒体报道,滴滴外卖8月即将要扩张的城市是济南和西安,却在7月底暂停该计划。此时,正值美团IPO前夕,值得注意的是,美团在IPO招股书中称,基于目前的市场状况,不会进一步拓展网约车业务。

报道称,滴滴外卖管理团队兵分两路考察巴西和墨西哥。一位接近滴滴出行的人士称,滴滴外卖可能会转到国际化部门,负责进行外卖业务的海外扩张。其可能会模仿Uber EATs,在海外依托网约车做外卖。

不过滴滴官方对此表示不予置评。(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