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程维回顾与Uber竞争:中国互联网从来没有输过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程维谈补贴大战:当时是行业决定 感受到了巨大危机

滴滴程维:出行行业主导权未来应掌握在中国企业手上

滴滴程维:补贴大战要赢不是靠资本 是靠服务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下午消息,近期,滴滴程维接受吴晓波频道《十年二十人》节目的采访,回顾了滴滴6年来的发展,直言滴滴的发展,离不开时刻保持危机感。对于当年与Uber的竞争,程维认为,“中国互联网从来没有输过”。

此前,就有媒体提出过这样一个问题:“滴滴可能是有史以来竞争最惨烈的公司,也是成长最快的公司,对创业公司来说,这是一种幸运还是一种不幸?”

程维认为,这件事没有选择,不幸的是确实残酷,一出来很快就能失败,容错率很低;幸运的是,发展会很快。

提到滴滴出行,就不得不去说当年与Uber的竞争,这也是滴滴完成第一次蜕变的开始。在《十年二十人》节目中,程维将滴滴比作“中国互联网培养出来的新一代代表”,而Uber则是“美国互联网精神新生代的标志企业”。

对于当年与Uber的竞争,程维认为,“中国互联网从来没有输过”,虽然大家都在进化,但是结局依然没有改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