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直击|传今日头条收购学霸君部分业务 官方尚未回应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7月19日上午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准备进军K12教育,收购在校教育公司学霸君的部分业务。截至发稿前,今日头条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今年5月,今日头条低调入局在线少儿英语领域,上线“gogokid”品牌,其开发公司显示为深圳市脸萌互娱有限公司,今年2月,今日头条已经3亿美元完成了对这家公司Faceu激萌的收购。

另外,gogokid微信公众号的认证主体为北京比特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其股东为北京闪星科技有限公司,后者的股东为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有限公司。

今日头条方面表示,公司确实在教育领域有探索,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技术以及外部优质的教育伙伴,共同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目前产品还在测试阶段没有正式发布,如果有进一步信息会对外正式公布。

去年年底,今日头条举办了“eduTECH 2017今日头条教育行业未来峰会”并发布了今日头条用户关于教育行业的认知数据,在数据背后,也蕴藏着商业价值。据今日头条营销中心总经理陈都烨介绍,从2016年到2017年,今日头条教育类商业合作客户量增加了263%,广告消耗量增加了26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