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58任命彭佳曈为副总裁 负责人力资源事业群及销售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6月25日午间消息,58集团今日宣布管理团队决定,任命彭佳曈为58集团副总裁,全面负责人力资源事业群(HRG)经营及销售等管理工作。

在加入58集团之前,彭佳曈任职于北京文化(股票代码:000802)董事及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管理工作。

彭佳曈拥有香港中文大学计量金融专业学士学位,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曾任职于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赛富投资基金(SAIF Partners)、IDG资本等国际知名投资银行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并曾在多家公司担任管理职务。

58集团方面称,此次任命彭佳曈为58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人力资源事业群(HRG)经营及销售等管理工作,旨在加强人力资源事业群的整体经营、销售、推广及服务能力。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相信彭佳曈的加入会给人力资源事业群(HRG)注入更多活力、创造更多可能性,期待彭佳曈带领团队获得更大的成功。”

58集团旗下人力资源事业群(HRG)包括58同城招聘、赶集网招聘、中华英才网、招才猫四大招聘平台。每年为3亿人次用户提供就业机会,招聘业务范围覆盖全国500个城市。(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