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全球多家知名基金一季度投资B站:包括老虎环球基金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早间消息,全球最著名的对冲基金正在投注哔哩哔哩(B站)。B站将于5月23日作为上市公司发布首份季度财报。

监管文件显示,截至第一季度末,老虎环球基金、Point72资产管理公司和Millenium Management持有B站股份。老虎环球基金是B站美国存托凭证(ADR)最大的持有者,持有比例为3%。

自3月28日IPO(首次公开招股)以来,B站股价上涨13%。第四季度,B站平均月用户数为7180万,同比增长45%。根据QuestMobile的数据,截至去年底,B站平台约82%的用户为出生于1990年至2009年之间的中国人。2017年,B站净亏损为2820万美元,营收为3.794亿美元。

文件显示,B站的其他投资方包括中国投资公司高瓴资本、Jericho Capital资产管理公司、SCGE Management和Maplelane Capital。(邱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