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畅游每股ADS特别派息9.40美元 总规模约5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间消息,畅游(Nasdaq:CYOU)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特别现金派息计划,每股A类普通股或B类普通股派息4.70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派息9.40美元,总金额约5亿美元。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4月20日营业结束时登记在册的普通股股东有权获得此次派息。畅游同时预计,公司美国存托股存托银行纽约梅隆银行将于2018年4月26日左右向美国存托股持有者派息。

畅游CEO陈德文对此表示:“我们相信,此次派息之后,我们仍将拥有充足的资产来支持公司业务,包括产品研发,推动游戏战略,捕捉市场新机会,维持在网络游戏市场的领先地位等。我们相信,公司将继续产生充足的现金流。”

截至2017年12月31日,畅游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9.78亿美元,运营现金流为1.99亿美元。(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