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乐视网内部人士:复牌就在近日 具体等监管层通知

证券时报

关注

证券时报网01月16日讯

乐视网(300104)要复牌了!这是停牌九个月后,乐视网内部人士首度对e公司记者确认,乐视网复牌就在近日,目前公司已经做好了复牌准备,至于具体何时复牌,还要等监管层通知。

停牌已经九个月的乐视网复牌之际,对于投资者而言最关心的无疑就是复牌后的股价问题。

在复牌之前,多家持有乐视网的基金公司已经给出了具体估值,3.91元左右。以转增后乐视网停牌时的15.33元计算,乐视网估值仅剩25%,下跌近75%,约相当于复牌后13个跌停。

前述乐视网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乐视网复牌大跌是必然事件,公司也已经做好相关准备。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认为,乐视网停牌期间,融创已经尽力而为,除了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者,基本上是能做的都做了,但是目前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因为即便复牌后乐视网股价持续走低,也是必要的释放所积累的利空的过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