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货拉拉:遭某同行造谣抹黑 已向深圳网信办举报并受理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2月12日晚间消息,同城货运O2O平台货拉拉今日在官微发布声明称,遭遇某竞争对手造谣抹黑,已经向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举报此谣言并已获得受理。货拉拉方面还称,目前正在走法律程序。

根据货拉拉在声明中的描述,11月和12月多次出现湖南经视的“货拉拉被严厉整治”、“货拉拉是非法集资平台”的所谓“新闻报道截图”,并在社交网络和部分货拉拉司机QQ群、货运司机QQ群中大量传播。

货拉拉方面称,事实上原始视频是湖南经视在2017年1月26日的新闻视频,但这个视频的主要内容与货拉拉没有任何关联,图片为伪造截图,新闻标题也是经PS而来。

货拉拉还指责称,某同行也在朋友圈大量散布此类谣言,煽动司机到货拉拉退押金和改换门庭。已经严重侵害货拉拉的名誉权,对货拉拉业务的正常开展造成影响,同时,篡改新闻标题并传播的行为也侵犯了湖南经视频道的合法权益。

货拉拉称目前已经向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举报此谣言并已获得受理。

货拉拉相关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目前正在走法律程序,因此暂时不能公开指认某同行。但根据货拉拉方面晒出的打码后的截图来看,疑似为58速运相关人士所发。(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