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百合网布局美妆领域 斥资千万增持美到家

中国软件资讯网

关注

IT研究中心消息(文/方明)   在线婚恋网站均在加大对线下产业链的布局,通过扩展产业链,以此延伸行业周期。百合网12月1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百合时代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捂吧到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鑫美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拟共出资1900万元,认购美到家新增注册资本,以及计入到美到家的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将持有美到家5%的股权。

百合网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围绕婚恋产业生态圈,布局产业链中强相关的美妆领域的重要举措。

公开资料显示,美到家是国内O2O轻奢美妆服务平台,现更名为“美着呢”,现拥有自营化妆品品牌Mzing。美到家创立于2014年末,注册资本为100万元,目前共有4名股东,包括58同城、美图等。

在2015年初,美到家完成金额为千万元规模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58到家;同年7月,完成Pre-B轮融资,投资方为风云天使基金,投资额度未予公布。2016年4月,美到家获得美图千万美元投资。

对于百合网来说,加速构建婚恋生态圈,布局线下产业链至关重要。2017年4月,百合网首家“优选一站式婚礼体验馆”在京开业。同年8月,百合网曾发布公告,拟以2800万元接手北京阳光喜铺婚礼文化股份有限公司287.8万股股份,增加为新人客户提供婚礼策划及统筹整体解决方案的业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