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一嗨租车接到私有化要约 每股ADS 13.35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间消息,一嗨租车(NYSE:EHIC)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接到来自中国投资基金Goliath Advisors Limited的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这份私有化要约签署日期为2017年11月26日,Goliath Advisors Limited提议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3.35美元的价格(相当于每股普通股6.675美元)的价格收购一嗨租车的全部在外流通的普通股股票。

一嗨租车董事会计划对该私有化要约进行评估。一嗨租车董事会同时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公司目前只是接到了这份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尚未作出任何决定。不能保证买方会给出最终的正式报价,也不能确保将来会达成任何交易。(李明)

加载中...